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新郎疑因"闹洞房"被抽打气管断裂生命垂危或成植物人/图

2013-03-15 09:36:12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字号  

     2月8日,李瑞江在情绪当地医院就诊,结果为皮下气肿并建议到太原治疗。2月9日下午,李瑞江被送往山西大医院治疗。据当时接诊的医务人员回忆,患者来都医院后情绪不稳定,“我们做了CT后发现患者气管断裂,呼吸时有气体进入皮下组织,导致皮下气肿、纵隔气肿,当晚连夜做了气管缝合的手术。”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武卫东回忆,术后患者转入重症监护室。

  洞房花烛夜被中国古人称为人生四喜之一,但对于来自山西省偏远山村的李瑞江来说,新婚之夜足以成为其人生之大悲。李瑞江疑因被“闹洞房”时导致的支气管断裂及并发症,或将变成植物人。张怡摄

  “洞房花烛夜”被中国古人称为人生四喜之一,但对于来自山西省偏远山村的李瑞江来说,新婚之夜足以成为其人生之大悲。疑因李瑞江被“闹洞房”时导致的支气管断裂及并发症,这个新郎或将成为植物人。

  农历2012年腊月26(公历2013年2月6日),临近年关,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孟封镇西营村的李瑞江将婚期定在这天,希望他的喜事让这个年过得更红火。

  根据当地习俗,新郎迎娶新娘时,要被众人“抽打”,宋瑞江亦不例外。李瑞江的姐姐李春瑞提供的结婚当天的视频显示,新郎在迎娶新娘时,几个年轻小伙儿对着新郎的背部、后脑勺狠狠拍打,新郎的脸上露出尴尬的微笑,随后在举办婚礼仪式时再次被不停拍打。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