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国小猪现“身份危机”自认为是狗(组图)

2013-03-14 21:08:05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小猪吉尔伯特向主人“讨要”饼干

“咦,怎么还没有邮件?”

小猪的新生活开始了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只宠物小猪“深陷”对自我身份的迷惑之中。小猪从小与一群约克郡犬成长,长大之后总把自己当作一只狗而不是猪,让主人哭笑不得。

  据了解,小猪名叫吉尔伯特。最初,主人将它和一群约克郡犬一起带回了家。小猪和这群犬类“兄弟姐妹”一起长大,并且深受它们行为的影响,以至于拥有了很多类似于小狗的习惯。

  主人叫小猪的名字后,它就会欣然而来,然后跟着主人的指示做很多动作,甚至还会“讨”上一块饼干。主人表示,小猪会向家里的人“索吻”,还试着帮忙收取家里的邮件、包裹。

  但是,随着小猪日益长大,它的体型已经不再娇小,主人不得不为小猪选择一个新环境。

  现在,小猪已经在英国柴郡的一块动物保护区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而自己的老主人还是经常来探望它。

[作者:丁玉冰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