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安以轩谈感情隔空喊:对的人赶紧来找我(图)

2013-03-13 10:35: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安以轩现场变“结婚迷”。

刚从2013年巴黎时装周盛装助阵回来的安以轩近日马不停蹄地赶到了顺德参加某化妆品牌的代言活动,并与粉丝亲密互动。

在现场,安以轩一上台即畅谈了护肤心得,更放下身段与粉丝进行互动游戏。现场有记者提到,广州本土的演员宋汶霏27岁则因拍戏积劳成疾,癌症病情加重去世,安以轩听后脸色一沉,对如此年轻的生命就消逝了感到吃惊和惋惜。她透露自己不懂保养,生活细节全靠助手打理,所以在聘请助手时也会考虑其是否懂得煲汤、养生。下月4日,安以轩与郑伊健、周渝民、林峰、吴尊等人主演的《忠烈杨家将》将登上大银幕。面对一众“男神”,安以轩自嘲道:“我甘当绿叶衬托他们。”最早的“90后”已经声称晚婚了,身为最早“80后”的安以轩还单着,面对感情问题方面的提问,安以轩处之泰然。她表示期望遇到对的那个人,也高呼:“对的那个人赶紧来找我吧。”(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实习生 王昌辉/图)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