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信阳警车与出租车相撞致1死3伤 肇事警车司机被刑拘

2013-03-09 08:01:43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当时警车的速度比较快,我根本来不及躲闪,就撞上了。”昨日,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出租车司机王亮回想当时一幕,仍心有余悸。此前的3月5日晚10时许,一辆牌号为豫S3699的警车,行驶至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二十四大街与新七大道交叉口时,与一辆牌号为豫STA655的出租车相撞,致出租车上司乘人员1死3伤。

事发后,记者从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获悉,事故中警车驾驶员为信阳市公安局专职司机郭磊,出租车隶属信阳市四通出租车公司,驾驶员王亮。车上乘客潘红卫(男,33岁)、其妻解秀娟(34岁)、其女儿潘某某(6岁)及驾驶员王亮均受伤。潘红卫在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经记者调查,郭磊系公安局后勤人员,属事业编制,不具备警察身份,没有警服,是一名专职司机。当日晚上,郭磊经过红绿灯右转时,因车速过快,与出租车相撞。昨日,记者从信阳市公安部门获悉,经现场吹气检验及抽血化验,郭磊和王亮二人均未饮酒。目前警车司机郭磊已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刑拘。相关部门正在处理死者潘红卫善后事宜,受伤人员王亮、解秀娟、潘某某已被安排在医院进行治疗。

信阳市公安部门一负责人表示,当时路口没有监控,警车是否超速还有待查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一旦有进展,会及时向社会公布。“网友反映警车司机的其他情况,警方正在调查核实。对这起事故,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处理,绝不袒护包庇任何责任人。”信阳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者:首席记者 何正权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