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网友绘郑州毒火锅分布图 京福华喊冤优乐拒绝回应

2013-03-08 07:47:28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郑州“毒”火锅分布图发布当天,“京福华”火锅运营商河南中京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京公司)就此作出声明。

    中京公司公司称,“京福华”依托自主产品(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福华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系类肉类制品)培养品牌,形成了集牛的饲养、屠宰、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中京公司承诺,“京福华”所售牛羊肉,绝无假冒,绝无以次充好,欢迎消费者、网友、媒体和食品监督部门监督。

  顾客在郑州“锅大侠”火锅店就餐后莫名死亡一事引发公众关注,网友借机绘制郑州“毒”火锅分布图,京福华、二力、优乐等知名火锅店被网友列为“问题火锅”。京福华发表声明称其产品证件齐全,网友此举属恶意诽谤,将追究造谣诽谤人的责任,但二力、优乐拒绝就此接受采访。

[作者:记者 尚国傲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