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吴莫愁亮相巴黎时装周 成为头排贵宾

2013-03-05 16:28:00 来源: 深圳商报 
字号  

  日前,人气新星吴莫愁亮相巴黎时装周,先后受邀出席了两个国际顶级品牌时装秀,并成为秀场头排贵宾。作为《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吴莫愁以光速走红,此番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90后的吴莫愁不仅创造了受邀艺人年龄最小的纪录,“Momo Wu”的呼喊声也在秀场此起彼伏。

  当天的秀场上,吴莫愁以一套黑色劲装亮相,既不失往日风格又霸气十足。吴莫愁表示:“我很喜欢黑白的搭配,更看重质感,喜欢一些配饰加皮衣,有点朋克的感觉。”此次出席巴黎时装周,吴莫愁兴奋地说:“我看到很多有创意、有思想的年轻人、设计师,他们都有自己的个性。我学到的东西是保持自己的特点,在这个特点的方向上加以调整,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吴莫愁的知名度却相当高,不管是餐厅服务生还是品牌高层,都叫着“Momo Wu”与她合影。同时,海外媒体也把吴莫愁称为“中国新偶像”。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