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公交车长出奇招 乘客学雷锋车长送红包/图

2013-03-05 16:12:0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拿到红包虽然里面不是人民币,祝福话一样让人甜到心里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于梦溪 通讯员 艳丽 刘真)“予人玫瑰,手有余香”,3月5日,乘坐郑州公交二公司62路公交车的乘客发现,62路公交车长高洪光在自己的车上推出了“您学雷锋,我送红包”活动,只要发现乘客主动向老、弱、病、残、孕等特需乘客提供帮助,车长就会赠送一个红包。

    据62路车长高洪光说,他所驾驶的这辆雷锋主题的公交车,是去年创建的第一辆雷锋特色车厢,在又一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他就想出了“乘客学雷锋,我送红包答谢活动”,希望通过公交车这个流动的宣传阵地,在乘客与乘客、乘客与车长之间制造文明气氛,使文明乘车、帮助他人的情景在车厢里随处可见。

    据了解,车长高洪光送出的红包,里面装的不是人民币,而是自己亲手写的祝福语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宣传语。高洪光推出这项服务,就是为了对帮助他人的乘客进行肯定和褒奖,形成和谐的乘车氛围。

[作者:见习记者 于梦溪 通讯员 艳丽 刘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