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京港澳高速漯河段6起连环车祸 3人死亡20多人受伤

2013-02-28 07:24:5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一辆货车的车头被挤压变形 网友@罗浩VISION 图

一辆轿车被撞翻 网友@仇剑 图

    多辆货车受损严重

在现场,出事的事故车辆以大型的客车、货车为主,几辆轿车直接钻到了前面大货车的车轮底下,路面上到处是从车上甩下来的货物,大包小包落了一路,几辆厢货车受损严重。

很多轿车因为被撞变形,路面上则散落着粉碎的车玻璃、残缺的鞋子和殷红的血迹。

据一辆郑州牌照的货车司机介绍,事故发生在昨天早上7点20分左右,当时他正驾驶货车从南往北行驶,“当时雾气太大,能见度很低,当我看到前面出事故后,我开始减速行车。正庆幸没有撞到前面的车时,突然自己的车剧烈抖动,没想到还是被后面的车追尾了,货车的车厢被撞变形,车上拉的手机散落一地”。

营救

轿车司机困在车内

20分钟后终被解救

事故发生后,漯河市警察支队京珠高速大队立即派人员赶到事故现场,组织并实施救援。在事故现场来车方向设置减速标志,通过喊话、警笛警示等方式警示驾驶人减速停车。

漯河消防支队调派4个中队、6辆消防车、30多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救援,在797公里200米处,一轿车钻入一货车内,而轿车也被后侧的货车撞击,轿车司机困在车内。现场两名消防官兵双膝跪在地上,一边喊着司机让他减少疼痛,一边小心破拆,营救被困车内的司机。

20分钟后,重新增援过来4名消防队员,终于把这位司机救出。“请大家让一让,这里有一位伤员要抬上救护车!”滞留现场围观的群众赶紧上前帮忙抬担架,将伤员抬上救护车。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记者 张玉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