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裸体办公室惹人羡 细数全球另类上班族/组图

2013-02-26 16:00:2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白天是上班族 台湾网络内衣女主播身份曝光

  2002年1月,台湾的网络内衣主播杨慧颖首度曝光,她在白天是上班族。穿着内衣播新闻,这样的大胆作法,短时间让网站人潮曾经突破10万人次,内衣主播杨慧颖白天是个上班族,晚上选择另类的兼差方式。不过,她说穿着内衣曝光,其实和穿泳衣没什么不同。不是新闻专业出身的杨慧颖,从小就希望能坐上主播台报新闻,现在她终于有机会圆梦,不过她担心同事和家人不能谅解。

  英国白领下班兼职当乞丐 年收入2万英镑

  2009年8月,英国警方逮捕了20名街头乞丐,发现他们并非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而是有家有业的“冒牌乞丐”。调查后发现,很多有家有业的上班族,开始把“乞讨”作为第二职业。这些人白天在公司上班,晚上就穿着破烂衣服出来“赚外快”。一位上班族表示:“我打算利用乞讨得来的外快,装修家里的厨房或用这笔钱去超市买更好的食品,这是补贴家用的好方法。”越来越多的英国上班族选择“兼职”当乞丐,背后原因是经济危机在英国不断深入。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