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襄阳小学踩踏事故11岁女孩回忆:脸上被踩了一脚

2013-02-28 04:26: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回忆——

  11岁女孩脸上被踩了一脚

  记者的采访,引来了不少孩子。一些亲历了踩踏事故的孩子们,站在事发处,讲述了全过程。

  郭江河,今年9岁,秦集小学3年级学生,住在3楼宿舍。他记得,清晨5点50分,起床的铃声响起。5点56分,他走下二楼。此时,他看到,一楼铁门没开,几十个人从一楼挤到了二楼,楼梯上全是人。6点10分,是学生们早读的上课时间。因无人开门,拥挤在楼梯口的学生,越来越多,他被人从二楼挤到了一楼半的楼梯间。

  11岁的女孩吴晨则记得,她站在一楼的铁栅门边。人群的推挤力很大,她感觉喘不过来,疼得哭喊起来。

  就在这时,铁门突然打开,拥挤在一楼楼梯间的二三十个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全部倒地。吴晨整个身体趴在地上,身上还压着2名同学,脸上被人踩了一脚。

  10岁的张杭说,很多同学都挤哭了,靠近铁门的同学倒地后,后面的学生从他们身上踩了过去。事发后,值班老师才赶过来。

[作者:官志雄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