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172人当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名单

2013-02-28 06:49:4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 我市欢送代表委员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我市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赴北京。日前,我市举行座谈会,欢送我市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

市领导王璋、白红战、李秀奇、孙金献、王跃华、刘全心、朱专兴、舒安娜等出席座谈会。在郑的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王璋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各位代表委员即将赴京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他说,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两会更具有特殊意义,将选举产生国家机构领导人和全国政协领导人,要充分认识开好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驻郑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牢记肩负的使命,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审议、讨论大会的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表达全市人民的意愿。

王璋希望各位代表委员,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两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精神和决策部署,把两会精神带回来,传达好、宣传好、落实好。他指出,出席全国两会是一次难得的推介郑州、宣传郑州、展示郑州的机会,希望大家积极宣传我市发展的新成果、宣传郑州都市区建设的新变化、宣传郑州投资创业的新环境,进一步扩大郑州知名度和美誉度,相互增进交流合作,共同谋求发展机遇,为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驻郑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13人:马懿、白红战、毛杰、汤玉祥、宋丰年、张瀛岑、杨雪梅、姚忠良、赵明恩、郭振甫、景柱、释永信、薛景霞。驻郑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3人:朱专兴、舒安娜、宋丰强。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