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日本新设时尚日本推进会议 推动动画片等产业化

2013-02-27 15:5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为了进一步加大向海外介绍动画片等日本独特文化的力度,新设了一个由民间有识之士组成的“时尚日本推进会议”,该会议将面向预计今年6月出台的经济增长战略,研究积极打造时尚日本的具体方策。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上个月召开的日本经济再生本部会议上作出指示,要求有关人员面向预计今年6月出台的经济增长战略,研究推进动画片、游戏和日本料理等日本独特文化的产业化工作,并积极向海外介绍日本文化。

  根据安倍的这项指示,日本政府昨天(26日)新设了一个由民间有识之士组成的“时尚日本推进会议”,兼任时尚日本战略担当大臣的稻田朋美行政改革担当大臣出任这个会议的主席,此外,作词家秋元康、服装设计师小篠顺子、茶道里千家掌门人千宗室等7名民间有识之士为会议成员。

[作者:李季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