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深圳两座大厦玻璃多处爆裂 现场留有疑似弹孔

2013-02-27 13:27: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字号  

  昨天下午2点左右,位于南山区南海大道旁的金晖大厦和新保辉大厦,多个楼层的玻璃被类似子弹大小的物品击穿。

  “当时正在上班,突然听到一阵巨响,我还以为是办公室里面的电器爆炸了,顿时吓出一身冷汗,站起来后才看到,公司靠近路边的两扇玻璃上到处都是裂痕,上面还可清晰看到两个子弹大小的孔洞。”在金晖大厦一公司上班的小刘告诉记者。楼下的保安闻讯上来后,和几名男同事在办公室寻找了半天,却未找到钢珠或弹头等物品。“后来听保安说,楼上楼下都有公司遇到了这种情况,旁边的新保辉大厦听说也有玻璃被击穿,实在太吓人了。”小刘说,公司被击穿的玻璃紧靠南海大道,斜对面是几栋高层住宅,很有可能是来自对面的物品将玻璃击穿。

  据了解,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为防止玻璃破碎后坠落砸伤人,警方在多处拉起了警戒线,至于玻璃上的孔洞究竟是何物所致?是否人为故意破坏?截至昨晚,警方表示仍在调查中。(记者 肖雄鹏)

[作者:姚培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