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宋丹丹称佟大为像家人很亲切 长得特像我爷爷/图

2013-02-18 21:46:44 来源: 新民晚报 
字号  

■ 宋丹丹、佟大为扮演母子图TP

华谊兄弟的都市话题剧《我儿是朵奇葩》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连过年也不休假。该剧讲述了一个“母亲极品逼婚,儿子奇葩对抗”的故事。宋丹丹在剧中扮演母亲吕跃,佟大为扮演儿子楚汉民,而在剧中演其假女友的就是佟大为生活中的真媳妇关悦。

宋丹丹演的母亲吕跃从小离家客居岳阳,为重返故乡北京,她寄望于在北京闯荡的儿子楚汉民,为让儿子成家立业,她甚至上京逼婚。谁知儿子关键时刻却想出奇招――借个女友对付老妈。谈起这一角色,宋丹丹兴奋不已:“这个角色特别好玩,是个特别有精气神的人物。总是会做很多出其不意的行为,比如逼婚这事儿,谁也不商量,拖着行李就来。我前些日子又拍戏又演话剧,感觉挺累的,想好好歇歇过个年,但看了剧本,一拍大腿,这年咱不过了!”

宋丹丹透露,佟大为的形象很像她的家人,“他长得特像我爷爷、我爸爸他们,很亲切,像我们家人。除夕我请他们两口子到我们家一块过年。我们家屋顶有一块特大的玻璃,晚上12点看烟花,可漂亮了。”宋丹丹还笑称:“我要有这么个帅儿子,我得宠成什么样啊!”虽然她在戏中施展各种手段“逼婚”佟大为,但宋丹丹表示,在生活中她不会这样强迫儿子巴图:“全看他自己,我不管。我尊重他选择的生活方式,只要他觉得幸福就行。”  本报记者 俞亮鑫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