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南阳女子迷信抹药转运 脱衣服躺床上遭医生强奸

2013-02-18 15:46:18 来源: 正义网-检察日报
字号  

    运气不好,感觉不顺利,迷信转运之说,结果被人强奸。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日前以强奸罪将犯罪嫌疑人陈华喜批准逮捕。

    2012年7月,女子杜某在南阳市某诊所看病时,听说该诊所的医生陈华喜很会算命。想到自己一直运气不太好、做事总不顺利,便打算找陈华喜算命,谋求转运良方。陈华喜给杜某看手相、写字符,并让杜某烧香。陈华喜的信口雌黄让杜某信以为真。陈华喜见杜某已经“上钩”,就打起了“小算盘”。同年12月28日下午,杜某接到陈华喜的电话,并来到他的诊所。陈华喜以抹药转运为借口,让杜某脱光衣服躺在床上闭上眼睛,顺势将杜某强奸。大梦初醒的杜某羞愤之余拿起了法律武器。报警后,公安机关很快将陈华喜抓获归案。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