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大S吴辰君 台湾女星都爱嫁大陆富豪/组图

2013-02-18 11:22:56 来源: 搜狐
字号  

台湾女星爽嫁大陆富豪,左起孟广美、吴辰君、小蜜桃和大S

  近年来,大陆经济起飞有钱人越来越多,台湾女星纷纷嫁过去,坐拥豪宅、飞机,吃香喝辣还有大把银两花不完。她们的共同特点是都想顺应名门望族的大陆夫家,嫁的“低调”却往往弄巧成拙,反而更“高调”,尤其是前年出嫁的大S。

孟广美成百亿阔太太(图片来自网络)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女星孟广美2010年10月3日悄悄与身价超过百亿元(新台币,下同)的大陆富商吉增和在台北订婚,昨日赴瑞士补度蜜月,这才坦言去年3月19日已在活佛见证下完婚。

  富商吉增和订婚时被媒体的大阵仗给吓坏,因此结婚走低调路线,孟广美表示,去年没有办婚礼,而是请活佛挑日子,选了藏历的正月十五(公历3月19日)登记结婚。

  有人爆料,约两周前孟广美豪气带女性友人,搭乘她们家的私人飞机赴洛杉矶、拉斯韦加斯旅行,婚后豪奢程度可想而知,昨又和老公到瑞士旅游补办婚礼。不过,她自称很重视“环保”,飞机是租用的,若买一辆飞机只为让自己飞来飞去会有很大的罪恶感。

  今年4月老公过52岁生日,她表示因为“他是完全没物质欲望的人,私人飞机、游艇我负担不起,花心思才是重要的。”于是买了1支要价89万元的节奏表送他。

  目前她已将近3年没拍戏,坦言现在生活重心摆在婚姻,如何让彼此摩擦减到最少,才是最重要的课题。现在她定居大陆,每个月维持3、4个活动,不过只要是下飞机后需要花上1小时以上车程的活动她就不接,贵妇生活不言可喻。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