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通许男子打伤父亲连捅母亲数刀 其状惨不忍睹

2013-02-18 08:46:55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17日,记者联系了通许县警方。警方称,当日晚8时1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有一名歹徒在通许县某医院病房内正持刀伤人。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迅速指令该局特巡警大队出警,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正持水果刀朝一个老太太身上捅,地上一片血迹,民警当场将歹徒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名叫周某某,通许县朱砂镇人,受害人为其亲生母亲范某。  

    原标题:通许男子因家庭经济纠纷 打伤父亲连捅母亲数刀  

    网传杀母 众说纷纭

    2月16日,一条令人吃惊的消息在微博和论坛上传播:15日晚,在开封通许县某医院,一名男子持刀捅伤他的亲生母亲,其状惨不忍睹。而此前的2月10日(大年初一),这名男子将其父亲打伤住院。

    网上爆料称:2月15日晚上7:45左右,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某医院,一本科大学生,持刀捅伤亲娘,其母亲头部、背部、肚子被砍多刀,目前生命垂危。在大年初一当天,此本科生砍断其父亲脚上筋骨,他母亲在陪护他父亲医治过程中再次惨遭捅伤。

    有知情人跟帖称:犯罪嫌疑人是通许县朱砂镇一名在外地工作的老师,已被抓获。工作地点在山西长治。其杀人动机是嫉妒其母亲太偏心弟弟。

    还有跟帖称:在凶手打伤自己父亲之后,父母并未报警。在住院期间,嫌疑人也在医院陪护,几个叔叔担心他会再次伤害自己的父母,在医院轮流看护。嫌疑人第二次犯案之前曾与其父母和大姨发生过争执。

    还有跟帖说明凶手情况:他(凶手)没有老婆,原本是个大学老师,后被开除,做生意赔了钱,如今无业。

    有现场目击者称:他捅他母亲时,有很多人不敢上前劝。他母亲在家有时也疯疯癫癫的,但是他杀人就是他的错了。作为他的同村人,我都看不下去了!

    有最新传言称:其母已当场死亡,其父已被移至重症监护室。

[作者:首席记者 周斌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