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贵新高速10余车连环相撞1人死亡多人受伤(组图)

2013-02-18 19:52: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图为事故现场。 杨勇 摄

图为事故现场。 杨勇 摄

图为消防官兵展开救援。 杨勇 摄

  中新网贵阳2月18日电 (记者 张伟通讯员周昊)2月18日8时30分左右,贵新高速公路都匀段发生10余辆车连环相撞,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

  18日8时30分左右,贵州省都匀市消防大队119接警中心接到报警称:贵新高速公路都匀段境内,由独山县至都匀市方向的曼坡特大桥上,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人员火速赶赴现场实施营救。

  据了解,由于高速路被紧急封闭,消防官兵在高速路政人员的帮助下于9时06分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10多车辆横七竖八的“摆”在桥上不同位置,其中有7辆车较为严重,部分车辆发生漏油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协同交警部门设置警戒,提醒围观群众禁止吸烟,防止引发次生灾害,并立即逐车进行搜救工作。

  据救援人员初步分析,本次事故因清晨阴雨气候致使曼坡桥面湿滑,1辆货车先与1辆载有16人的大客车发生碰撞,导致后面10多辆汽车为躲避,纷纷发生不同程度的交通事故。其中,大客车的驾驶员因为猛烈碰撞,摔下大桥不治身亡,客车副驾驶及多名乘客不同程度的受伤。随后,经消防官兵紧张救援,所有受伤乘客被成功解救,均被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完)

 

[作者:记者 张伟通讯员周昊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