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绿博园内免费观郁金香 中原第一棋邀您博弈/图

2013-02-07 16:05:2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绿博园内水仙花已花开迎客

绿博园内五彩缤纷的郁金香已陆续开放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杜世民)春节临近,郑州绿博园举办“郑州·中国绿博园新春文化节”系列活动,以郁金香花展、中原第一棋、非物质文遗产展示及民俗风情展演等为主题,正月初一至初六春节期间,游客凭绿博园门票即可免费参观郁金香花展,同时可在百棋广场内上演百家棋坛争霸赛,更有240幅以“森林城市、绿色郑州”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让市民参观。

中原最大冬季郁金香花展初一与市民见面

据悉,正月初一到正月二十二,中原最大的冬季郁金香花展——郑州绿博园冬季“迎春郁金香展”将于正月初一盛大开幕。15万株郁金香将与市民见面,此次郁金香展的40多个品种,全部引进自荷兰,红艳似火的“博学”,黄如金的“赫蒂富兹”……,游客可凭绿博园门票,免费进入智能温室赏花。

[作者:见习记者 杜世民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