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熊儿河路一辆轿车冲进绿化丛 车主并没有报警

2013-02-07 06:11:4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 文/图)昨天,市民宋先生:熊儿河路和中兴路交叉口路北侧的绿化带里停了辆轿车。

上午9点30分,我赶到现场看到,在茂密地3米多高的熊儿河绿化丛中,停着一辆黑色捷达轿车,扒开枝叶才能看清车牌照为豫JB880。

绿化丛外侧的竹栏围挡倒了一片,南面快车道上十几米长的刹车痕若隐若现。

最早发现该车的宋先生说:“我早上7点多来这里散步,先是看到围挡倒了一片,顺着由南向北被碾压的植被找了过去,乖乖!里面竟停着一辆轿车,要不是这些树木挡着,车就开到熊儿河里了。”

9点50分,一辆吊车赶来,把事故轿车吊了出来。

宋先生说,该路口只能由北向西或由东向南转弯,东面和北面是不通车的,而路口没有红绿灯,也没有转弯标识标线,这可能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

随后,我与交巡警六大队取得联系,民警表示,轿车车主并没有报警,目前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作者:记者 张玉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