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6岁男孩在水产市场门口被车碾压 当场死亡

2013-02-07 06:23: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交警从人群中将被殴司机拉出后控制到警车上。

事故现场围满了愤怒的群众,经六路交通一度中断。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经八路巡防队员李四信来电:经六路纬三路口向北100米水产市场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6岁的小男孩被碾压,医生说不行了。

【现场】

车祸后肇事司机挨了一顿打

昨日上午11点35分左右,我赶到现场时,看到肇事车旁围了不少水产市场的商户,大家都说太可惜了。

肇事车是一辆黑色福特车。车子驾驶座前轮右边地上有一摊血迹,小孩的棉鞋还散落在车底,一只圆珠笔被压碎。车身旁放了两个车枕头,还有一件水产市场商户穿的那种皮衣,下面也有血迹。

先前赶到现场的经八路巡防队员李先生说,他和同事赶到现场时,场面很混乱,数百人围观,小孩家人和一些商户在追打一名40多岁的男子,就是肇事司机。

[作者: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