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赵本山NBA潮装出行变年轻 小沈阳等赵家班护驾

2013-02-06 10:52:2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赵本上NBA潮装出行登《郭的秀》小沈阳等弟子护驾

  日前,赵本山携众徒弟一道做客郭德纲主持的新节目,并大爆猛料称自己将彻底退出小品表演舞台。而节目录制结束后,记者撞见刚刚宣布退出小品界的赵本山在一众徒弟的陪同下,神情落寞地乘车离开。

  日前某天晚间,赵本山携小沈阳、程野等众弟子前往录制郭德纲主持的新节目《郭的秀》。录制一结束,赵本山等人迅速返回休息间,整理衣服后准备离开。只见,平日在小品舞台上一向穿着朴素的赵本山当晚身穿一件亮黄色、贴满彩色夸张标志的皮夹克走出休息室,而一顶黑色皮质棒球帽也掩盖起本山大叔的一头白发,远处看去犹如一位穿着潮流的年轻人。

  由录制现场走向停车场期间,程野一直陪伴在师傅赵本山身边,而平日里一向笑脸迎人的本山大叔忽然间神情落寞,低着头、一语不发地只管朝门口走去。登上座驾后,记者见提早出来的小沈阳独自手捧鲜花等候在路边,等师傅赵本山的座驾经过时,迅速将鲜花递上,随后搭乘另外的座驾离开。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