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盗大陆男模照冒充高富帅 女博士上当不信真相

2013-02-04 15:5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新竹县一名37岁的陈姓男子盗用大陆男模特的照片,在网络上营造 “高富帅”的形象,总共蒙骗26位女网友,得手600多万(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上当的大多是身材丰腴又没恋爱经验的女网友。男子先哄骗对方结婚,再以工作需求要被害人金援。其中有女博士被警方通知后,还坚信“男友”一定会娶她。

  该男子盗用大陆男模照片,放在交友网站,谎称自己在澳门工作,月收入超过10万,用甜言蜜语哄骗女子,还以夫妻相称,说回台湾结婚,但之后就以工作遇到厂商刁难,要被害人提供账户金援。承办警察说:“(他)锁定身材比较丰腴的女孩,然后非常积极,每天嘘寒问暖、跟她们聊天。”

  警方3日破获张姓主嫌和其它8名成员,一名女博士被害人被警方通知,还坚称检警骗人,对方一定会回台跟她结婚,不愿相信被“高富帅”陷阱蒙蔽,真心、钱财都被骗。

[作者:温雅琼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