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一客运站坍塌 周口官网刊文否认政府人员玩游戏

2013-02-04 07:08:3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2月2日,河南省周口市,事故现场。

2月2日,河南省周口市,事故现场。

    中原网讯(记者 张翼飞/文 图片来自微博)

2月1日7:05,周口市新建综合客运总站站务楼售票厅顶部,在混凝土浇灌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事故发生时,参与施工15人,安全撤离4人,送往医院9人,1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2人失踪。

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的记者@河南电台新闻广播齐鹤,通过自己的微博直播了这起事故。

2月2日13:00:周口市新建客运总站坍塌,事故现场全面戒严。隔着警戒线,可以远远看到三层的售票厅已经封顶,从正面看楼顶坍塌至一层,挖掘机正在杂乱的钢筋中挖掘作业。据附近村民说,死亡不止1人,事故现场或还有被埋人员,记者也将继续核实。

22:56:昨晚发生坍塌的周口综合客运总站是周口市2012年的“双十五”重点项目,建成后日发送量可达2.1万人。

23:01:2名工人被埋超过24小时,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封锁现场,却迟迟不通报救援进展,目前救援是否在继续?被埋工人情况如何?是否还有生还希望?面对疑问,周口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无人能接受采访。

现场记者私信通报进展

2月3日下午5:30,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联系到依然在事故现场的省电台记者@河南电台新闻广播齐鹤。

她说,当地政府部门始终不接受采访,只让通过由周口市委宣传部主管的周口市新闻门户网站“中华龙都网”了解事态进展。医院里的伤者也不愿多说。

[作者:记者 张翼飞/文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