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八字眉”喵星人走红网络 小“山姆”:纯天然的/组图

2013-02-01 13:21: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这只猫咪“山姆”天生长着一对“八字眉”

  据外媒报道,近日,国外一只叫做“山姆”的猫咪因其特殊的毛色在网络上走红。“山姆”通体雪白,唯独眼睛上方长着两道黑毛,看上去就像是两条浓重的“八字眉”。也因为这两道“眉毛”,小“山姆”看上去总是愁眉苦脸的。

  据报道,照片被主人上传到网上后,“山姆”立刻就成了“网络名猫”。已有上万名网友点击观看了“山姆”愁眉苦脸的“囧照”。小“山姆”可人怜的样子也博得了人们的喜爱。

  为了证明“山姆”的“八字眉”是天生的,“山姆”的主人还在网上上传了其“八字眉”的近照。照片显示,“山姆”的“眉毛”绝对是货真价实“纯天然”的。

  据悉,在“山姆”之前,国外网站上也出现了不少“网络名猫”。2011年,一只因毛色特殊而长相酷似希特勒的猫咪在网络走红。而在去年,网上更是刮起一阵搞怪风潮。人们纷纷在自家猫咪头上套上面包,并将各种猫咪“穿”着面包的“囧照”传到网上。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