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中央媒体关注“郑州全城吃面”店主李刚手术顺利完成

2013-02-04 06:51:3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本报记者义卖“爱心面”饭卡

井小敏和女儿嘟嘟

央视画面中本报记者在买面(视频截图)

    中原网讯(记者 廖谦 文/图)“一碗爱心面,温暖一座城。”近日,发生在郑州的这个平凡而温暖的故事,牵动着很多人的心。

    2月1日,中原报业传媒集团的《郑州日报》、《郑州晚报》、中原网联合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郑州电视台组成的“媒体爱心联盟”,为李记卤肉刀削面馆的店主李刚义卖6000多张“一碗爱心面”饭卡,不到50分钟就筹集善款60745元,帮助他解决了手术的费用。

    2月2日早上7点半,李刚被推进市骨科医院的手术室,手术一直进行到下午2点半。手术非常顺利。

    中央媒体关注

    1月27日,新华网记者郑州现场报道:日本作家栗良平的小说《一碗阳春面》,把一种坚强、善良的人性之美长留世间。

    1月29日早上,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郑州上演“全城吃面”,只为给骨癌老板筹医疗费。

    1月30日,人民日报:第13版,刊登《他们呵护了受助者尊严》,并同时刊发了本报记者的署名照片。

    1月30日早上,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全城吃面 一碗面温暖一座城。

    2月1日晚7点,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新闻:走基层,河南郑州:一碗面温暖一座城。

    2月2日早上,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爱心接力,郑州爱心面卡义卖,不到一小时售6000多张。

    2月2日晚6点,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全城吃面 一碗面温暖一座城:面馆老板李刚今日进行手术。

    …… ……

    李刚已经截肢,手术顺利

[作者:记者 廖谦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