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春运客流最高峰将至 郑州至北上广方向部分车次有票

2013-02-04 08:53:0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春节前,郑州火车站将增加部分临客。

具体为:即日起至2月6日,郑州-广州东间加开K2211次。2月7日前,郑州-上海间加开L456次;郑州-上海间加开L170次;郑州-上海间加开L548次;郑州-东莞东间加开L786次;郑州-杭州间加开L762次;郑州-杭州间加开L564次;洛阳-宁波东间加开L702次。

2月8日前,郑州-北京西间加开K2080次;郑州-上海间加开D620次。

2月9日前,郑州-广州间加开L425次;郑州-广州间加开L31次。

    腊月二十三,郑州火车站广场上客流较为平稳、有序。

  腊月二十三“小年”已过,郑州火车站客流也将节节攀升,预计节前客流最高峰在腊月二十六、二十七这两天出现。(记者刘江浩文 平伟图)

  昨日是“小年”,记者在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及候车厅看到,客流较为平稳、有序,并没有出现人群拥挤的局面。据郑州火车站值班站长周继红介绍,目前,学生流已经基本走完,剩下的是探亲流和民工流,预计节前客流最高峰将会在腊月二十六、二十七两天出现,如果出行,最好避开高峰。

  另外,记者从郑州火车站了解到,错过火车开车时间,您不要着急,可在开车后两个小时内,到车站售票处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如果旅客购买实名制火车票后丢失车票,可在开车前半个小时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挂失补办手续。

  另外,今明两天,郑州至海口方向还有机票,今天还有少量郑州至三亚机票。节前,至北京航班已无机票,至广州还有少量折扣票,至上海只有少量头等舱。

[作者:记者 郭富收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