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冬季极限赛选手严重失误 受重伤一周后不幸身亡

2013-02-04 13:31: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当地时间1月24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阿斯彭举办的冬季极限赛上发生了不幸的一幕,雪上摩托车名将迦勒·摩尔在尝试一个后空翻动作时出现严重失误,在与死神抗争了一周后,医生宣布摩尔死亡。

  冬季极限赛是极限运动的顶级赛事,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世界级高手参赛。生于1987年8月的摩尔在雪上摩托项目上实力不俗,曾四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奖牌,在2010年-2012年,他连续三次在自由式比赛中获得季军。

  24日的雪上摩托自由式比赛,摩尔在做一个后空翻时出现意外。当时摩托翻转的高度不够,使得摩托上的滑雪板最先落地,插在了雪中。惯性将摩尔重重甩了下来,当他落在雪地上后,450磅重的雪上摩托直接砸在了他身上。摩尔的身体稍稍动了几下,便失去了知觉。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