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言承旭含泪向朱孝天致歉:当时不懂事 有些误解

2013-02-04 13:11:00 来源: 武汉晨报 
字号  

  作为华语乐坛上不可超越的偶像团体,F4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与梦想,江苏蛇年春晚再次促成其“合体”,令歌迷们激动不已。谈及四年来的变化时,言承旭被赞“小男孩变成了小男人”,而仔仔也遭集体吐槽为“鸽子王”、“小迷糊”,言承旭还为自己早年的孩子气诚挚地向朱孝天道歉,两人“一抱泯恩仇”。

  岁月并没有在F4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当主持人称赞言承旭更加成熟时,吴建豪也力挺自己的兄弟,“言承旭已经从小男孩变成小男人了!”仔仔现场称赞言承旭是个“窝心”的人,很讲义气,“每次我发唱片的时候,他人可能忙于工作不一定赶到,但鲜花和祝福是一定会到的。”

  早年,F4不和的传言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网友认为F4不能“合体”就是因为言承旭与朱孝天矛盾重重,而在江苏卫视春晚的录制现场,言承旭则真心告白,说自己一直感觉愧对孝天,自己是四个里年纪最大的,但却没怎么照顾大家,反而是孝天一直很成熟很体贴,经常会亲自下厨邀请他们来家中吃饭,令他非常的感动,言承旭还自称是“最幼稚的”,真诚地为自己以前的暴脾气道歉,“我当时年少不太懂事,我们之间也有一些误解,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对不起。”随后,两人“一抱泯恩仇”,言承旭也为此再次红了眼眶。(记者刘婧)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