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霸气女网友自制2013年旅游台历走红 被赞很给力/图

2013-02-01 07:13:44 来源: 宁波晚报
字号  

宁波

  “虽是女子的外表,却拥有一颗汉子般强大的内心。一个人旅行的时候,雌雄同体,拥有小强和跳蚤般强大的生命力……”这是网友“NB-黑摄会”对自己的描述。近日,这位在宁波学习并工作了10年有余的“NB-黑摄会”的典藏版2013年旅游台历被很多网友转评,不少网友称赞“给力”的同时,还十分好奇,如此丰富的旅游经历怎么完成的呢?

  除了工作就是出去旅行

  经常逛微博的人,可能对她不会太陌生,无论在宁波摄影界、旅游界,“NB-黑摄会”都是红人一枚。

  “NB-黑摄会”老家是绍兴的,在宁波学习工作10年有余,做外贸工作,喜欢用镜头记录生活,喜欢美食,喜欢到风景好的地方享受生活。她不肯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笑着说,还是“NB-黑摄会”更有名,听起来也霸气。

  和很多人不同,“NB-黑摄会”除了工作,剩下的时间就是出去旅行。2012年,她走过不少地方,最难忘的是云南之旅。当时她是一个人去的,云南的风景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拍的组照里,第一张就是昆明滇池,那张图片就是原片,天很蓝,海鸥翱翔,水天一色的景象太震撼了!”

  因为旅行的经验比较丰富,她也会对行程安排做一些调整,如济州岛、日本之类的长线她会选择跟团,而周边的行程则是和朋友搭伴。有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在微博界小有名气,周边的旅游景点有活动时会邀请她参加。不过无论走到哪里,她绝对不会错过的就是美食、美景甚至是美女,她的手机里,光美食和美女的照片就好几千张。

  自称“穷游屌丝”给旅行作总结

  前几天,她突然想给自己的2012年旅行生活作个总结,“首先想到做日历和朋友们分享。”于是,挑选了12张让人心驰神往的风景照,就有了“全球限量版”的台历。

  也许是因为她的这些总结,让很多粉丝不禁对她更感好奇。

  “NB-黑摄会”回复,她称自己是“穷游屌丝”,迷恋背包客那样的穷游,而且她经常也是这么做的。

  “NB-黑摄会”一般会选择廉价机票,节衣缩食搭乘豪华邮轮,住青旅,有时也带着帐篷去旅行。最简单的时候,常常一人一包一单反。“常三五好友奔赴各个海岛,或是沿着国道一路向西到广西……旅行已经是我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从不担心我的未来,因为时光会把我变得更好,路再长也长不过我38码的脚步。”

  对此,网友们纷纷转发评论,称赞她的勇气。网友“游走zzz”说,“对你的崇拜无以言表”。网友“全场璀璨”赞叹,这也太美了,这样的人生才璀璨。网友“跟王二世界玩”则认为,“旅行就是很霸气的事”。

  2013年还要继续旅游还想求桃花

  今年,“NB-黑摄会”还想着继续旅行,她说还想再去一趟云南,因为那里实在太美,还有魂牵梦萦的西藏,一直想去却没能去成,希望今年的七八月能成行。

  “有些人觉得我拍的照片很美,其实我并没有用很高级的器材,有时候甚至用的是手机。不过是风景太美。”“NB-黑摄会”说,“希望2013年1个人出发,2个人回来,找到一个他,一起牵手去旅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