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揭央视春晚主持人消失之谜:文清嫌钱少 朱迅患血管瘤/图

2013-01-23 16:05:3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央视春晚已经举办了30多届,在这个星光闪耀的舞台,每年的除夕夜为大众奉献了无数精彩的节目。细细数来,站在这个最高舞台的女主持也换了无数。他们曾经的音容相貌都留在观众的记忆中,而曾经主持过四年春晚的文清,也是他们中无法让人忘怀的一位。

文清和毕福剑

  央视春晚已经举办了30多届,在这个星光闪耀的舞台,每年的除夕夜为大众奉献了无数精彩的节目。细细数来,站在这个最高舞台的女主持也换了无数。他们曾经的音容相貌都留在观众的记忆中,而曾经主持过四年春晚的文清,也是他们中无法让人忘怀的一位。

  最大收获

  2000年是文清第一次主持春节晚会,有一个节目是赵薇、景岗山等的说唱节目。当时赵薇在外地拍戏赶不回来,导演让文清就代替赵薇走台。虽然是代别人走台,文清也特别认真。于是,定机位,连说带唱,忙得不亦乐乎。无论是台风还是感觉都得到现场领导和大家的认同。虽然很累,但是自己很卖力,同时也证明了自己有做文艺节目的能力,这是自己最大的收获。

  印象最深

  文清原来是主持二套《生活》栏目,期间主持过汽车展、航展等直播节目,因为有过直播的经验,所以在主持直播的春节晚会时特别有信心,认为调整把握好心态是没有问题的。2002年春节晚会的开场是全场互动,台上台下都动起来,真正是过大年的热闹气氛,当时自己感觉状态非常好,所以发挥得也相当满意,要知道春晚给主持人发挥的余地很小。可以说,2002年春晚使文清成功转型为文艺晚会主持人。这也是自己印象最深的一次主持经历。

[作者:推荐精彩新闻哈文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