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 接受手术后变化很大

2013-01-23 11:50:09 来源: 齐鲁网
字号  

胡女士激动地说:“我做梦都期待,能跟我现实年龄差不多,能像三四十岁那样我就很满足了。”

 

    20多岁是女人一生中最好的年纪,照片中的胡女士衣着靓丽,笑容灿烂。眼前的胡女士,眼皮和脸上的皮肤都下垂的比较严重,尤其是下巴和脖子的皮肤下垂的就更加严重。自己出门经常被当做60多岁的老太太给让座,还经常被嘲笑自己穿的和实际年龄不符。

    而胡女士的身份证上写的很明确,她是85年出生,今年28岁。

    胡女士说,她21岁结婚的,22岁就生下一个孩子,再后来半年内就发现自己有了变化,本以为有了孩子自然而然的就会变老,当时也没放在心上,但没想到衰老的速度是如此严重,等自己意识到严重性时为时已晚了!

    好好的一个人好像一下子苍老了三四十岁,现在的胡女士不敢去照镜子不敢去接孩子,对婚姻也失去了信心。胡女士为什么会得这种怪病呢?记者带她来到医院找到医院的专家。

    大夫说,胡女士这个病发病率很低,全世界目前也只要几十例。严重的话肺部其它的都会出现问题,但是一般来讲仅仅是容貌的变化。目前病因不明,可能和基因有关。

    三年的时间让一个面容清秀的80后少女变成了一个老太太,实在太可怕了。不过好在现在郑州一家整形机构愿意为胡女士做整形治疗,我们也祝愿她能早点好起来,过上正常的生活。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