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 接受手术后变化很大

2013-01-23 11:50:09 来源: 齐鲁网
字号  

    此前报道

分娩后形如老太女子接受手术:能像三四十岁就很满足

手术室门前,胡女士做出胜利的手势。

中原网讯(记者 廖谦)在1月17日和18日本报与河南电视台“小莉帮忙”联合,连续报道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的新闻后,得到国内各大媒体,以及医疗机构的关注。上周六,胡女士经过郑州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认符合手术条件,已于周日下午进行了手术。

不少爱心人士无偿提供帮助

胡女士得知她的事情经过报道得到了很多热心人士的关注,纷纷提出要无偿提供帮助时,十分高兴,她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

全国各地的许多医疗机构提出要无偿帮助胡女士,最终她还是选择了本地一家整形机构,这家整形机构愿意为她免费进行手术。根据她的身体状况,手术暂定为1月20日。上周六(19日),胡女士来到了郑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了术前身体检查。

经过医院检查,确定胡女士的身体各方面都比较正常,不影响手术的如期进行。术前,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赶来给胡女士提供了法律方面的咨询和帮助,胡女士心中对手术充满了期待。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