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云图》闪耀亚洲元素周迅演克隆人很惊艳/图

2013-01-20 15:29:13 来源: 网易--扬子晚报
字号  

精彩预告

  

  由沃卓斯基姐弟及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汇聚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周迅、休·格兰特等全球“钻石级”演员阵容的史诗科幻巨制《云图》已确定于1月31日上映。尽管是成色十足的好莱坞出品,但制片人格兰特·希尔介绍,《云图》其实从原著、主题、资金、演员等方面都有很浓重的亚洲因素,“这次在中国上映,也是希望中国观众检验并喜欢这些东方元素。”

  出于对中国等亚洲市场的重视,《云图》还力邀曾监制过《卧虎藏龙》的著名华语影人李少伟担任联合制片。经过多方努力,该片获得亚洲资本力挺。据悉,除了美国投资方华纳兄弟公司注资外,《云图》还获得了来自中国、韩国以及新加坡等地3500万美元的投资。值得关注的是,来自中国的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也成为该片全球第二大股东,负责《云图》中国地区发行的同时还享有全球票房收益。

  除了资金和东方传统文化的输入,演员阵容方面也有不少亚洲身影。“力争让中国演员加盟《云图》阵容,让影片呈现更多亚洲文化和魅力。”该片制片人李少伟还透露,他曾向剧组推荐过很多中国演员,而美国制片人和导演组一眼就相中了演技精湛的周迅。此外,参演过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功夫电影《铁拳》的华语新星朱珠也参演了该片,并分别饰演了未来世界克隆人和20世纪70年代女科学家两个角色。对于两位中国女星的表演,剧组上下都给予了一致肯定,汤姆·提克威甚至透露,由于太爱周迅,制作团队不少人都成了她的粉丝,甚至还成立了“爱周迅”俱乐部。

  另外,韩国著名女星裴斗娜的加盟也成为《云图》一大亮点。片中,她和周迅两人都饰演未来世界的克隆人,并且有多场对手戏,正是因为克隆人幼娜(周迅饰)追求自由而死,刺激了星美(裴斗娜饰)对自我的思考,从而率领克隆人大军走向反抗之路。马彧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