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软件公司大亨自曝“一夫七妻” 恩爱照曝光/组图

2013-01-18 17:23:2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摘要】迈克菲移居伯利兹期间,曾与7个女人一起共同居住,并且这些“一夫七妻”的恩爱照也已曝光。

  美国杀毒软件公司“迈克菲”的创始人约翰 迈克菲(John McAfee),曾于2008年因涉嫌谋杀邻居,逃往中美洲小国伯利兹。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迈克菲移居伯利兹期间,曾与7个女人一起共同居住,并且这些“一夫七妻”的恩爱照也已曝光。

  至于这些女孩是否是妓女,尚不得而知。然而,迈克菲称,每个女孩都是他“雇佣”来的。他还透露,在这些女孩中,他最喜欢的是一位名叫山姆的女孩,以及另外一位名叫艾米的女孩。原因是山姆“能与其他姑娘和平相处,并能保证其他人不会嫉妒”,而艾米“尽管没有山姆有经验……但非常聪明”。(环球网报道记者 赵小侠)

[作者:余乐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