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明日华北最高气温普遍降至0℃ 雾霾天气缓解

2013-01-15 15:21:00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冷空气来袭,对于北方来说,气温将有小幅波动;明天降温后,华北一带的最高气温将普遍只有0℃上下,并且伴有4-5级风。

  到了周四,除了新疆北部外,北方大部地区将转为晴天,大部地区的气温以小幅回升为主,阳光照耀下感觉会舒适很多。而周四降温会转向南方,使得最高气温10℃或以上区域有所减少,20℃以上区域退居海南。

  整体来看,全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和常年相比仍普遍是正常或略偏高的趋势。冷空气虽然让天气变冷,但对于持续多日雾霾大气污染变得严重的中东部来说,冷空气好比浊水中注入一剂清流,注的越多,水越干净。所以冷空气也是清道夫、是雾霾的克星,明晚20点,冷空气下江南,后天20点扫过大陆进入南海。所以这2天雾将明显减少。

[作者:马婷婷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