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全智贤否认因没戏才结婚:前不久还演了"雪花秘扇"

2013-01-16 14:10: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字号  

        

 

  韩国影史最卖座电影《夺宝联盟》昨日开始在国内上映。导演崔东勋携主演全智贤、金允石昨日专程抵京。《夺宝联盟》围绕一伙盗贼为一颗绝世名钻“太阳之泪”漂洋过海,在赌城澳门展开一场夺宝战役。该片借鉴了不少经典动作片,也被称为是亚洲版的《偷天换日》。

  导演崔东勋表示,此次《夺宝联盟》的夺宝、偷盗场面和好莱坞的经典盗贼有颇多相近之处,动作方面则吸收了香港警匪片的长处,喜剧风格方面则保持了韩国电影的原汁原味。对于任达华和李心洁两位中国演员,崔东勋也称赞不已,他说自己从小就看任达华演戏,随着岁月的流逝,任达华的魅力越来越大,而选用中国演员,不仅仅是获取亚洲市场青睐的手段,更重要的是,他想和优秀艺术家合作。

  《夺宝联盟》是全智贤婚后的首部电影,全智贤笑说:“我们这群神出鬼没的盗贼们,在全世界也是难得一见的。”全智贤说自己在片中又要扮演女飞贼,又要谈姐弟恋,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十分开心。全智贤还强调,自己并非是因为没有新戏可演才选择结婚,前不久还出演了《雪花秘扇》,而且新参演的《柏林》还将在月底公映。

  导演徐峥在现场通过VCR为《夺宝联盟》发来祝福,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中韩电影人进行合作,并且专门向全智贤发出了合作邀请。全智贤表示,有好的剧本和题材的话,希望能够与徐峥见面,进行更多的合作。摄影/记者 娄启勇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