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曝温州苍南安监所长穿制服抱三陪女 当事人被停职/图

2013-01-12 10:07:5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据他介绍,图片拍摄的时间是去年四五月份,当天他下班后就和朋友一起吃饭,之后大家又相约去唱歌。他所穿衣服是劳动安监防护服,“当晚吃完饭后,曾考虑回家换衣服,但想到仅是朋友聚会,也就没太在意。”高友愿说,此事对他而言是一个教训,他将引以为戒,以后出入公共场合时,要更加注重自身形象。

    疑,发微博人的目的是想“整”高友愿,她也因此“中枪”——被网友称为“三陪女”。

网曝微博截图

    据温州网报道,昨天,一条关于“苍南安监所长穿制服抱三陪女 ”的微博引起网友关注。网帖反映,图中穿制服男子为苍南县宜山镇安监所所长高友愿。记者了解到,该微博引起热议的同时,也引起了苍南县纪委重视。经过调查确认,图片中的男子确为宜山镇安监所所长高友愿。

    对此事,高友愿回应:图片中的男子的确是他本人,但该女子实为其朋友,当晚是朋友间聚会,妻子也在现场。

    网友发帖称:安监所长穿制服抱“三陪女”

    图片显示:“制服”男子并无搂抱女子行为

    昨天上午10点8分,一个ID为“纪委查水表啦”的网友发表了题为“苍南安监所长穿制服抱 三陪女 ”的微博。微博共有三张图片显示:在一间貌似KTV包厢的房间里,一名穿夏季制服男子旁边,挨着他坐的是一青年女子,其中两张图片显示该女子把手放在了男子的肩部、腰部,但没有出现男子拥抱该女子的动作。

    同时,该微博引起苍南县纪委官方微博“清廉苍南”的关注,昨天中午11点31分,“清廉苍南”发微博称,苍南县纪委已启动反腐倡廉舆情应对机制,责成宜山镇政府核查报结、县安监局纪检组全力配合,并将结果实时通报。

[作者:李怡心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