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熊黛林低调处理父亲后世 郭富城为准岳父奔丧/组图

2013-01-09 20:49:25 来源: 21CN综合
字号  

郭富城昨天(1月8日)穿着黑色衣服,戴着口罩和墨镜离开火葬场。

痛失父亲的熊黛林在亲人陪伴下,送父亲最后一程。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城城)和名模女友熊黛林(Lynn)交往7年,恋情稳定,去年熊父传出患肝癌,两人一直计划结婚替他冲喜,岂料熊父日前病情急转直下,不幸病逝香港。熊黛林近来低调处理后事,郭富城在艰难时刻情义相伴,昨天(1月8日)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穿着素服亲送女友父亲最后一程,做好男友本分。

今年47岁的郭富城和32岁的熊黛林迈进“七年之痒”,感情却更加稳固,去年10月郭富城替她庆祝生日,两人前往马尔地夫预支蜜月,还送名车。已认定熊黛林的郭富城对女友父母照顾有加,去年熊父患癌住进香港养和医院接受治疗。据悉郭富城不舍得女友,有情有义代付上百万元的医药费,不过,熊黛林经纪人坚称医药费是熊黛林支付的。

[作者:AP0012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