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林志玲坦承言承旭很重要 情人节新片上映无压力/组图

2013-01-04 20:43:52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林志玲

  21CN娱乐讯,1月3日,林志玲出席两岸四家航空公司结盟活动。一身桃红色低胸长裙亮相的她,与四家航空的空姐同台“竞艳”,成为全场焦点。

  林志玲与绯闻男友言承旭的感情,常常令大家雾里看花。而日前言承旭在五月天的演唱会上唱了一首《好不好》,表示要送给一位非常重要的人,当时台下歌迷立时大喊林志玲。提到此事,林志玲似乎有些紧张,但也甜笑作出回应,坦承言承旭对自己也很重要。

  曾经当过航空代言人的林志玲对于此次四家航空携手合作感到十分开心,表示对长年都飞往各地工作的自己来说可以有更多更好的体验。谈到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林志玲透露工作重心还是在电影上,并希望情人节即将上映的新片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甜蜜气息。

[作者:NE046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