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国艺术家拍卖作品支持“学校营养餐”项目

2013-01-04 19:38:2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于文静、李小虎)记者从4日召开的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抗击全球饥饿50周年”纪念活动暨慈善拍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批中国当代艺术家将拍卖相关主题作品,所得善款用于支持WFP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中国和尼泊尔开展的“学校营养餐”项目。

    2012年12月,艺术家们考察了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云南玉龙县开展的“学校营养餐”项目后,创作的这批作品将于1月中旬在北京798艺术区的林大画廊展出,并将于1月17日进行拍卖。预计至少有3500名中国和尼泊尔的儿童将从中受益,在一整年的时间里获得“学校营养餐”项目的援助。

    中国扶贫基金会是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在云南和四川共同开展“学校营养餐”项目。世界粮食计划署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政府学校膳食供应商,每年确保约2600万儿童每天在学校得到营养强化膳食。

    据介绍,世界粮食计划署亲善大使李宁和该署名人伙伴徐静蕾将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作者:周楚卿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