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南方地区雨雪天气将持续 贵州湖南等地有冻雨

2013-01-04 06:5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4~6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大部、华南、青藏高原东北部等地将有持续雨雪天气,其中,贵州中部、湖南西南部和南部山区、江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气象台预计,4~6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大部、华南、青藏高原东北部等地将有持续雨雪天气,其中,贵州中部、湖南西南部和南部山区、江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4~6日,受巴湖低涡东移影响,新疆北部有降雪天气,降雪量以小到中雪为主。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南部、江南大部、川西高原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东南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华南西部和北部有阵雨或小雨,其中,贵州中部、湖南南部、江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西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海域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北部和东部、内蒙古东北部、江汉、江淮南部、江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云南东部、贵州南部、江南南部、华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贵州中部、湖南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南海西南部有7~8级旋转风,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级。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淮、江汉、江南西北部、重庆东部、贵州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贵州南部、江南中南部、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贵州中部、湖南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有4~6级偏北风。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海域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作者:马婷婷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