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北海救助飞行队低温雪天飞赴海岛救助危重病人(图)

2013-01-03 20: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位于青岛市东南25海里的朝连岛上一五旬岛民突发脑溢血,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派出救助直升机冒着低温雪天飞赴海岛转运病人。 谈俊 摄

  中新网烟台1月3日电(冯小荧 杨兵)3日青岛市东南25海里的朝连岛上一五旬女岛民突发脑溢血,生命垂危,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派出一架救助直升机飞赴海岛转运病人,目前这位病人正在青岛一家医院抢救。

  3日12时20分,北海救助飞行队蓬莱救助值班室接山东省海上搜救中心救助信息:青岛海域朝连岛上一五旬岛民突发脑溢血,情况危急,请求救助。

  这是该飞行队直升机首次飞赴朝连岛,空域情况陌生,与此同时山东半岛连日降雪、低温也影响飞行安全。

  13时07分,B7309救助直升机从蓬莱机场直飞朝连岛。直升机起飞不久,仪表上显示机外温度达到零下14度,机舱内的温度也下降到零下10度。经过近一小时飞行,14时04分直升机飞抵该海岛,机组人员与当地民众迅速将危重病人抬上直升机,随即直飞青岛。

  在山东海事部门的配合下,14时28分直升机在青岛安全落地。危重病人转交当地120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