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燕庄互通立交北匝道桥合龙 将形成封闭的四环线

2012-12-25 06:40:0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沙莎文/图)记者昨日从东南四环连接线工程项目部了解到,东南四环连接线新建工程燕庄互通立交北匝道桥桥体实现合龙,主体完工,桥面铺装、护栏及搭板等剩余工序正在紧张进行。

据该项目二标总工张朝晖介绍,东南四环连接线项目位于东南曹古寺北侧国道107辅道与在建国道107线郑州段改建工程节点,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将对加快实现郑州市航空港、公路港、铁路港和信息港的“四港联动”,形成封闭的四环线,缓解交通拥堵状况,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为郑州新区的建设提供交通基础支撑,带动周边经济增长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东南四环连接线新建工程燕庄互通立交北匝道桥全长377米,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单向三车道,由西向东跨四港联动大道。

目前,东南四环连接线新建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56%,完成投资额6700多万元,剩余工程量主要为东南四环连接线的油面摊铺。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