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郭德纲将上央视春晚 网友:给力,今年最大的改革

2012-12-24 10:08:0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岁末临近,央视蛇年春晚筹备工作也进入到冲刺阶段。前日,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三次审查,约有十余个语言类节目参加,其中会有9个节目最终登上蛇年春晚舞台。而在当日的审查中,最大亮点就算是郭德纲现身。对于郭德纲与央视春晚的首次“亲密接触”,总导演哈文也在微博上表示:“好作品才是硬道理”。而这次审查也是语言类的终审。

  在审查当日,郭德纲被发现,以一身红色羽绒服,戴着一顶棒球帽、大墨镜现身。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微博中回应了大家的疑问,在谈到郭德纲为何能登上春晚舞台,哈文表示:“好作品才是硬道理”,而有网友赞扬郭德纲上春晚“十分给力,今年春晚最大的改革”,哈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对,让他们陪咱老百姓过年!”不过对于郭德纲节目的时长问题,哈文则依旧打起了太极,回应网友:“你猜”。蛇年春晚自筹备之初,先后开通“直通春晚”,让选秀选手集中上春晚等一系列创新举措,而当昨日郭德纲亮相终审的消息曝光之后,大多数网友也表示意外以及赞许,对于网友对郭德纲上春晚以及今年春晚“拆门”力度的肯定,哈文在微博中回应,“我只能进攻啊!冲啊!”

  在一共三场的语言类节目审查之后,蔡明、郭冬临、冯巩、姜昆、潘长江、曹云金等演员先后亮相。春晚语言类节目有邀请影视明星前来参与的传统,但是今年这股风气却波及到几乎每个节目中,“混搭”成了语言类节目的最大特色。秦海璐、姚芊羽、牛莉等影视演员悉数亮相,除了小品之外,姜昆的群口相声也邀来了在春晚 “梅开二度”的沙溢搭档。而一向少有在审查阶段就亮相的本山大叔也出现在前日的终审现场,但他并没有进行小品表演,只是在现场读了小品本子。 (记者刘玮)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