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大货车侧翻掩埋小轿车 致使夫妇身亡(图)

2012-12-24 10:15:00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事故现场,轿车被砸扁。

  23日早上7时10分许,在德州经济开发区袁桥镇政府东500米处十字路口,一辆载重约100吨的拉煤大货车侧翻,将一轿车砸在货车下,轿车上一对年轻夫妇死亡。

  8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载重约100吨的悬挂河北牌照的运煤大货车侧翻在路口,交警在现场维持交通。现场停着一辆铲车和两辆吊车,多名市民以及民警使用铁锹不断地挖煤,一辆黑色轿车的一角渐渐显露出来。之后众人将铲车和轿车用绳索连接,铲车将轿车从煤堆里拽出来。

  记者了解到,参与救援者是附近居民和打工者,事故发生后,轿车内的人生死未卜,用铲车挖煤可能会伤到人,周围市民自发地用铁锹挖煤营救,当大体确定轿车位置后,铲车才上阵铲去其他位置的煤炭。当众人将轿车“扒”出来时,车内的一对年轻夫妇已经没有了呼吸。

  轿车被拖出后,记者看到车高已不足0.5米,车身几乎贴住地面,车顶部紧压住两名死者。消防战士使用特殊工具将车顶掀开,才将两名死者抬出。

  据了解,死者李先生还不到30岁,早上他先送妻子去上班,然后自己去上班,没想到发生惨祸。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轿车自北向南行驶,大货车自西向东行驶,行驶至路口时,大货车发生侧翻压住小轿车。记者从德州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了解到,大货车的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牟张涛 马瑛)

[作者:王浩成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