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京广高铁联游下月初面市 价格在2600-3000元间

2012-12-23 14:43:00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继有旅行社预售26日京广高铁首发团之后,记者昨日从广州旅游市场了解到,多家旅行社都已经策划推出首批京广高铁联游产品,预计下月初面市。

  由于京广高铁来回全程票价不菲,加上酒店、旅游大巴、餐饮、导游等费用,旅游整体成本较高,因此高铁联游产品价格将在2600-3000元之间。中国国旅广东公司国内游负责人介绍,目前来看,“双飞”团仍占优势。该社计划对相应线路做出较大幅度的让利,并积极联系酒店、地接社等争取进一步调整价格,让游客“尝鲜”更轻松。

  行程方面,高铁联游与“双飞”团相似。广东中旅北方部经理叶达廉介绍,目前设计的京广高铁游多以一地游、双城游为主,而随着京广高铁沿途旅游资源进一步开发,将带热广东游客前往中部城市的旅游热情,届时从广州到湖南湖北,再到陕西河南,河北天津等地的联游产品将更丰富。

  颜英

[作者:王珊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