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明星“偷情”内幕

2012-12-22 10:14:11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明星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况且身在盛产靓仔、美女的娱乐圈,自然比一般人的艳遇机会多上不止一百倍。再加上媒体铺下的天罗地网,各种类型的“偷腥闹剧”接连上演,愈演愈烈。明星们百口莫辩,反正“故事里的事,说是就是,不是也是”,看看这些倒霉的明星们都是深陷哪种偷腥冤案吧!

  这两人的恋情要不是当事人自己在《康熙来了》中承认,恐怕就与光同尘喽。还是在1993年,两人合作拍《校园敢死队》,一见钟情。之后几年一直甜蜜如初,最终,却因为俗套的“第三者插足而分手”,另一主角就是当时合作《还珠》的苏有朋。这么多年来,林苏二人始终一兄弟相称,未越雷池一步,也不知道林志颖看到林心如至今依然单身的处境,是懊悔多一些呢还是心疼多一些?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