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盘点步入色情行业的体坛女将

2012-12-22 11:00:42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一家名为“烟枪”的八卦网站,已经连续数月跟进报道苏茜沦为风尘女的消息。在外界压力下,苏茜承认,她就是网站报道中那个名为“Kelly”的顶级三陪女,而她在网站上招揽生意的隐去脸部的性感照片,也在本月应要求被撤下。

令人唏嘘的是,苏茜是个已婚女士,嫁给了她的大学男友,如今还是一个7岁孩子的母亲。苏茜表示在一年以前,开始了这个不光彩的第二职业,并声称她的丈夫也知情,但是并不支持,也没反对。

苏茜摇身一变成高级应召女郎。

苏茜·菲沃·汉密尔顿内裤微露

近日美国媒体爆出猛料,美国著名田径运动员、曾三次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的苏茜·菲沃·汉密尔顿,曾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充当高级应召女郎,每小时获得的酬劳高达600美金。此消息一经披露,引来了不少的争议,有关美国以及其他国家不少女运动员生存艰难的问题又引发关注。

[作者:许 凯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