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减肥有多可怕 世界第一瘦女子皮包骨如“活骷髅”

2012-12-21 08:16:4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现居摩纳哥的俄罗斯籍女子瓦莱里娅•列维京(Valeria Levitin)高173公分,体重却仅有56磅(约25千克),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瘦的女性。谈到她为何如此之瘦时,39岁的瓦莱里娅感慨万千。

  据瓦莱里娅回忆,她小的时候,她的母亲怕她和家族中的其他人一样胖,就极其严格地控制着她的饮食,并经常为她称体重,以免超标。

  16岁时,体重为140磅(约63.5千克)的瓦莱里娅随家人迁往美国芝加哥市。渴望融入新学校的她心想,如果自己减肥,会被新同学们接纳和喜欢。结果,她进一步控制饮食,停止了糖分或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而当一名同学嘲笑她的身材胖时,她对减肥变得更加坚决。到23岁时,她穿的衣物号码由12号剧减到6号。

  而要成为一名模特的决定让她消瘦的身体愈发糟糕,因为她被告知自己要成功仍然显得太胖。因此她的体重继续下降,到24岁时仅有84磅(约38千克),但却因为太瘦可能伤到自己被禁止参加舞蹈训练。

[作者:记者朱盈库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